Loading
  • 網飛宣布與國際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領軍的電影公司簽訂內容供應合約,未來數年該公司每年將會提供多部作品給網飛
  • 史蒂芬史匹柏近年來主張觀賞電影應該要保留在戲院大螢幕,這種想法與網飛觀念不同
  • 史蒂芬史匹柏表示當與網飛共同執行長討論過後,認為現有一個絕佳機會來共同詮釋全新故事,並且以新方法來接觸觀眾

網飛(Netflix)於6月21日宣布與國際知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領軍的電影公司Amblin Partners簽訂內容供應合約,未來數年該公司每年將會提供多部作品給網飛,同時也會持續與環球影業(Universal)等夥伴共同創作。

史蒂芬史匹柏近年來主張觀賞電影應該要保留在戲院大螢幕,從電視觀看的電影應該以艾美獎作品為主,而非大螢幕的奧斯卡獎,這種想法與網飛觀念不同。史蒂芬史匹柏在這次與網飛的合作聲明中表示,當與網飛共同執行長Ted Sarandos討論過後,認為現有一個絕佳機會來共同詮釋全新故事,並且以新方法來接觸觀眾。

網飛主要競爭對手之一Prime Video,所屬集團亞馬遜才於5月26日宣布收購知名好萊塢片商米高梅(MGM),透過這個收購行動充實內容創造能力。現階段全球串流平台服務(streaming service)的競爭,已逐漸從價格轉向內容。


亞馬遜買下米高梅,提升串流平台服務(streaming service)競爭力 (2021/05/27)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