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正式宣布,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禁止美國企業運用政府資金向這兩家企業購買設備
  • 2019年11月22日,FCC就已經通過認定華為與中興威脅國家安全,要求美國郊區的電信商不得使用聯邦政府補助款,購買這兩家企業的通訊設備
  • 這次的正式聲明中表示,美國不能也不會允許中共利用網路脆弱性,危及關鍵的通訊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於6月30日正式宣布,中國的華為與中興通訊對美國的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禁止美國企業運用政府資金向這兩家企業購買設備。

2019年11月22日,FCC就已經通過認定華為與中興威脅國家安全,要求美國郊區的電信商不得使用聯邦政府85億美元的補助款,購買這兩家中國企業的通訊設備,通過的票數比為5:0。

這次的正式聲明中表示,美國不能也不會允許中共利用網路脆弱性,危及關鍵的通訊基礎設施。


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通過,郊區電信商不得使用華為與中興的網通設備 (2019/11/23)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