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台灣第一檔原油期貨槓桿ETF「元大S&P原油正2」,已在10月5日向交易所申請終止信託契約,10月7日金管會也已核准,該檔基金將要下市
  • 元大投信表示在這檔基金清算基準日前會把所有庫存部位變現
  • 最後會依據清算基準日的淨值乘上投資人持有的受益權單位數,返還投資人剩餘的金額,預計在12月8日以匯款方式返還給投資人

台灣第一檔由元大投信推出的原油期貨槓桿ETF「元大S&P原油正2」,元大投信已經在10月5日向交易所申請終止信託契約,10月7日金管會也已核准,該檔基金將要下市。

自10月13日起元大原油正2暫停信用交易,10月29日是現有信用交易最後處理期限,逾期沒有處理將會強制了結,11月16日是這檔ETF的信託契約終止日。

元大投信表示在這檔基金清算基準日前會把所有庫存部位變現,最後會依據清算基準日的淨值乘上投資人持有的受益權單位數,返還投資人剩餘的金額,預計在12月8日以匯款方式返還給投資人。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