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位於伊拉克的美軍駐軍基地1月12日遭到火箭攻擊,根據伊拉克軍方說法有2名伊拉克軍官與2名空軍士兵受傷
  • 過去該地區有進駐小部分美國空軍與承包商,但因美國與伊朗緊張關係升高,多數美方人員已經撤出當地
  •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在推特上發言表示那些不忠於伊拉克政府的團體,持續侵犯伊拉克主權的行為必須要終止

位於伊拉克的美軍駐軍基地1月12日遭到火箭攻擊,根據伊拉克軍方說法共計有8枚卡幽式火箭(Katyusha)落在巴拉德(Al-Balad)空軍基地,有2名伊拉克軍官與2名空軍士兵受傷。

巴拉德空軍基地是主要停放伊拉克從美國購入的F 16戰機,過去該地區有進駐小部分美國空軍與承包商,但因美國與伊朗緊張關係升高,多數美方人員已經撤出當地。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對此表達強烈不滿,在推特上發言表示那些不忠於伊拉克政府的團體,持續侵犯伊拉克主權的行為必須要終止;因美國認為攻擊者是由伊朗支持的伊拉克民兵組織。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