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印度與中國先前在喜馬拉雅山中印邊界發生武力衝突,雙方僵持至今
  • 先前已經禁止超過170款中國應用程式,理由是這些程式收集與共享用戶資訊,可能對國家產生威脅
  • 11月24日再度禁用43款中國手機應用程式(APP),根據印度科技部對外聲明表示,這些應用程式威脅印度主權與完整

印度11月24日再度禁用中國手機應用程式(APP),根據印度科技部對外聲明表示,這43款應用程式威脅印度主權與完整,包括阿里巴巴集團電商軟體全球速賣通(Aliexpress)。

印度與中國先前在喜馬拉雅山中印邊界發生武力衝突,雙方僵持至今。印度先前已經禁止超過170款中國應用程式,理由是這些程式收集與共享用戶資訊,可能對國家產生威脅,印度科技部長將這一系列的行動稱為「數位打擊」,累計到目前為止印度已經禁止超過200個中國應用程式。


印度再禁43款大陸手機App 發起新一波對華「數位打擊」 (2020/11/25)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