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聯邦眾議院以228票贊成、206票反對,通過規模1.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法案,接下來由總統拜登簽署後將付諸執行
  • 這項基礎建設方案是美國數十年來最大的投資案之一,範圍包括交通運輸、環境、網路、電動車充電站等
  • 這項基礎建設計畫是拜登就任後所提出重建未來美好計畫其中之一,原計畫規模達2.25兆美元,由於兩黨意見分歧整體規模明顯縮減

美國聯邦眾議院11月5日以228票贊成、206票反對,通過規模1.2兆美元的基礎建設法案,接下來由總統拜登簽署後將付諸執行。這項基礎建設方案是美國數十年來最大的投資案之一,範圍包括交通運輸、環境、網路、電動車充電站等。

預計將投入1,100億美元於公路、橋梁等重大交通建設,660億美元於客運、鐵路,390億美元於公共運輸,650億美元於網路建設。

這項基礎建設計畫是拜登就任後所提出重建未來美好(Build Back Better)計畫其中之一,原計畫規模達2.25兆美元,由於兩黨意見分歧整體規模明顯縮減。


美國計畫推出規模1.8兆美元的家庭計畫,這是拜登就職後第3個激勵措施 (2021/04/29)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