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國務院公告中止與香港包括移交逃犯、移交被判刑人員、國際船舶營運對等實施所得免稅等3項雙邊協議
  • 美國國務院公告中指出,中國共產黨對香港採取的措施,削弱中國在聯合國登記的中英聯合聲明中規定,50年給予香港民眾高度自治
  • 國務院發言人表示,這些措施顯示美國對中國決定實施港區國安法的高度關切,港區國安法壓制香港民眾自由

美國國務院8月19日公告中止與香港3項雙邊協議,包括移交逃犯、移交被判刑人員、國際船舶營運對等實施所得免稅。

美國國務院公告中指出,中國共產黨對香港採取的措施,削弱中國在聯合國登記的中英聯合聲明中規定,50年給予香港民眾高度自治,總統川普已經明確表示將香港與中國視為一個國家、一個體系。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表示,這些措施顯示美國對中國決定實施港區國安法的高度關切,港區國安法壓制香港民眾自由。


Suspension or Termination of Three Bilateral Agreements With Hong Kong (AUGUST 19, 2020)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