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宣布對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CEIEC)進行制裁,理由是該公司支持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破壞民主
  • 根據美國財政部表示,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支持馬杜洛領導的政府限制網路服務,對政治對手進行數位監控

美國財政部11月30日宣布對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CEIEC)進行制裁,理由是該公司支持委內瑞拉總統馬杜洛破壞民主。

根據美國財政部表示,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支持馬杜洛領導的政府限制網路服務,對政治對手進行數位監控。美國財政部長努欽表示,美國會毫不猶豫的對任何幫助壓制委內瑞拉人民與世界其他人民主意願的個人與實體給予打擊。


Treasury Sanctions CEIEC for Supporting the Illegitimate Maduro Regime’s Efforts to Undermine Venezuelan Democracy (November 30, 2020)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