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寮國總理辦公室表示,有6家公司包括1家銀行與多家營建集團已經獲准展開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加密貨幣的挖礦與交易
  • 寮國位於中南半島位處內陸多山,水力發電充裕。肺炎疫情衝擊寮國觀光收入,開放加密貨幣產業目的應該是要反轉目前遇到的經濟困境
  • 預計寮國政府將會與央行還有國營的寮國電力公司合作監管加密貨幣產業

寮國總理辦公室本周(9/13~9/15)表示,有6家公司包括1家銀行與多家營建集團已經獲准展開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等加密貨幣的挖礦與交易。

寮國央行先前於8月曾警告人民、企業、銀行不可以使用加密貨幣,不到一個月政策轉彎,分析可能與中國嚴打加密貨幣,因此開放加密貨幣產業進入寮國有機會受惠。

寮國位於中南半島位處內陸多山,水力發電充裕。肺炎疫情衝擊寮國觀光收入,開放加密貨幣產業目的應該是要反轉目前遇到的經濟困境。寮國媒體報導,政府將會與央行還有國營的寮國電力公司合作監管加密貨幣產業。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