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與中國貿易代表舉行視訊會議,主要討論美中歷史性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執行情況
  •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公告的資料表示,雙方討論中國為履行協議的結構性改革而採取的行動
  • 這些改革包括確保強化對知識財產權保護,消除美國企業在金融服務與農業領域的障礙,也要去除強制技術移轉等,雙方都看到有所進展

美國與中國貿易代表於8月24日舉行視訊會議,美國代表為萊特海澤與財政部長努欽,中國方面是副總理劉鶴,這次會議主要討論美中歷史性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執行情況。

美國貿易代表署(USTR)公告的資料表示,雙方討論中國為履行協議的結構性改革而採取的行動,這些改革包括確保強化對知識財產權保護,消除美國企業在金融服務與農業領域的障礙,也要去除強制技術移轉。

美中雙方還討論到中國對美國產品採購與執行協議所需採取的未來行動等,雙方都看到有所進展,並致力採取必要措施確保協議成功。


Statement on Call Between the United States and China (08/24/2020)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