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2022年新尖牙股〔FAANG〕呈現的已非2021年之前的科技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戰爭、通膨當紅的相關資產
  • 原本科技概念的尖牙股〔FAANG〕分別代表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蘋果(Apple)、網飛(Netflix)、谷歌(Google)
  • 2022年當紅資產概念分別代表燃料(Fuel)、農業(Agriculture)、航太與國防(Aerospace & Defence)、核能(Nuclear)、黃金與關鍵金屬(Gold & Critical metals)

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2022年新尖牙股〔FAANG〕呈現的已非2021年之前的科技概念,取而代之的是戰爭、通膨當紅的相關資產。

原本科技概念的尖牙股〔FAANG〕分別代表臉書(Facebook/現已更名為Meta)、亞馬遜(Amazon)、蘋果(Apple)、網飛(Netflix)、谷歌(Google)。

2022年擁有當紅資產概念的尖牙股〔FAANG〕分別代表燃料(Fuel)、農業(Agriculture)、航太與國防(Aerospace & Defence)、核能(Nuclear)、黃金與關鍵金屬(Gold & Critical metals)。新尖牙概念股均因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而大漲,且將會因國際制裁俄羅斯,後續還具備持續上漲的想像空間。


How about a new FAANG? This grouping outperforms the tech giants (March 23, 2022)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