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市場監管總局持續對市場哄抬價格執行調查行動,目的在控制物價過度上漲
  • 8月3日公告將對哄抬價格的汽車晶片經銷企業立案調查,表示下一步市場監管總局將持續關注晶片等重要商品市場價格秩序
  • 8月4日再度公布將對涉嫌哄抬價格的化肥企業立案調查,因化肥市場出現哄抬炒作、價格快速上漲的問題

中國市場監管總局持續對市場哄抬價格執行調查行動,目的在控制物價過度上漲。8月3日公告將對哄抬價格的汽車晶片經銷企業立案調查,表示下一步市場監管總局將持續關注晶片等重要商品市場價格秩序,進一步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嚴厲查處囤積居奇、哄抬價格、串通漲價等違法行為

8月4日再度公布將對涉嫌哄抬價格的化肥企業立案調查,因化肥市場出現哄抬炒作、價格快速上漲的問題。


市場監管總局對涉嫌哄抬價格的汽車晶片經銷企業立案調查

發佈時間:2021-08-03 12:00

針對汽車晶片市場哄抬炒作、價格高企等突出問題,近日,市場監管總局根據價格監測和舉報線索,對涉嫌哄抬價格的汽車晶片經銷企業立案調查。

下一步,市場監管總局將持續關注晶片等重要商品市場價格秩序,進一步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嚴厲查處囤積居奇、哄抬價格、串通漲價等違法行為。


市場監管總局對涉嫌哄抬價格的化肥企業立案調查

發佈時間:2021-08-04 17:07

針對化肥市場哄抬炒作、價格快速上漲的問題,近日,市場監管總局根據舉報線索,對涉嫌哄抬鉀肥等化肥品種價格的生產和經銷企業立案調查。

下一步,市場監管總局將繼續密切關注化肥價格秩序,加大監管執法力度,嚴厲查處囤積居奇、哄抬價格、串通漲價等違法行為。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