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總統川普正式取消加拿大進口鋁的關稅,這是美國貿易代表署在9月時和加拿大達成的協議,自9月1日起取消從加拿大進口部分鋁10%的關稅
  • 在白宮公布的公告中提到,如果在2020年剩下的時間,加拿大進口鋁的數量超過美國預期,將可能重新恢復關稅

美國總統川普10月27日發出公告,正式取消加拿大進口鋁的關稅,這是美國貿易代表署在9月時和加拿大達成的協議,自9月1日起取消從加拿大進口部分鋁10%的關稅。

在白宮公布的公告中提到,從加拿大進口的鋁不再威脅國家安全,因此將加拿大排除在課徵關稅的名單外。但如果在2020年剩下的時間,加拿大進口鋁的數量超過美國預期,將可能重新恢復關稅。


Proclamation on Adjusting Imports of Aluminum Into the United States (October 27, 2020)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