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公布消費者提醒,禁止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在英國從事任何受到監管的活動,未來不得進入英國營運
  • 這是全球各國金融機構打擊加密貨幣的最新行動,主因是擔憂加密貨幣可能涉及詐欺與洗錢
  • 除了在英國以外,幣安在美國也受到多個機構調查,日本官方也對幣安發出警告,指出幣安未經註冊就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英國金融行為管理局(FCA)公布消費者提醒,禁止加密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英國從事任何受到監管的活動,幣安必須在6月30日前確認移除所有廣告與宣傳,同時也要在旗下網站、社群媒體、其他媒體廣告澄清,未來不得進入英國營運。

2020年6月時幣安曾收購一家受到FCA監管的公司,並計畫推出幣安英國(Binance.UK),在FCA這次展現出態度後,若沒有獲得書面許可該公司無法在英國恢復營業,這是全球各國金融機構打擊加密貨幣的最新行動,主因是擔憂加密貨幣可能涉及詐欺與洗錢。

除了在英國以外,幣安在美國也受到多個機構調查,日本官方也對幣安發出警告,指出幣安未經註冊就提供加密貨幣服務。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