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國際信用評等機構穆迪下修南非2020年經濟成長率預估目標到0.7%,不到2019年9月預估目標1.5%的一半
  • 穆迪下修南非2020年經濟成長率主因為斷電對製造業、礦業生產造成衝擊
  •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國會演說時坦承南非經濟成長陷入停滯,承諾改善財政並且爭取更多可以再生的能源,全力解決電力危機

國際信用評等機構穆迪(Moody’s Investors Service)於2月17日下修南非2020年經濟成長率預估目標到0.7%,不到2019年9月預估目標1.5%的一半。

穆迪下修南非2020年經濟成長率主因為斷電對製造業、礦業生產造成衝擊。穆迪是目前國際3大信評機構中,唯一還把南非信評放在投資級,給予的信評等級為「Baa3」,是投資級中最低一級。

南非總統拉瑪佛沙2月13日在國會演說時,坦承南非經濟成長陷入停滯,承諾改善財政並且爭取更多可以再生的能源,全力解決電力危機。

資料來源: Money 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