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人大常委會於2021年10月23日公告,授權國務院在部分地區開展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工作,這項決定授權的試點期限為5年
  • 進行房地產稅試點目的,主要是為了積極穩妥推進房地產稅立法與改革,引導住房合理消費與土地資源節約利用,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發展
  • 中國財政部3月16日對官媒新華社表示,考量綜合因素2022年不具備擴大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城市的條件

中國人大常委會於2021年10月23日公告,授權國務院在部分地區開展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工作,這項決定授權的試點期限為5年,自國務院試點辦法印發之日起算。

進行房地產稅試點目的,主要是為了積極穩妥推進房地產稅立法與改革,引導住房合理消費與土地資源節約利用,促進房地產市場平穩發展。

中國財政部3月16日對官媒新華社表示,考量綜合因素2022年不具備擴大房地產稅改革試點城市的條件。


中國人大授權中國國務院進行房地產稅改革試點,為期5年 (2021/10/25)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