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日本東京奧運大會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強調,沒有對東京奧運停辦或延後進行檢討,大會不會中止或延期
  • 而國際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柯茲表示,希望收到日本政府、東京都、大會組織委員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報告,以便了解哪一些預防措施已經執行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IOC)與日本東京奧運大會組織委員會於2月13日在東京展開為期2天的項目審查,大會組織委員會會長森喜朗強調,沒有對東京奧運停辦或延後進行檢討,大會不會中止或延期。

而負責對東京奧運進行定期檢查的IOC協調委員會主席柯茲(John Coates)表示,因為出現新型狀況病毒這類的預期之外的問題,想要了解讓選手與觀眾不受影響,大會是否已經做出準備。希望可以收到來自日本政府、東京都、大會組織委員會,關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相關報告,以便了解哪一些預防措施已經執行。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