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泰國證券交易所於7月2日向泰國皇家警察部提起訴訟,指控幣安在泰國無照經營數位資產相關業務
  • 開曼群島的金融主管機關也表示,調查發現幣安在該地區沒有獲得營業許可
  • 在美國幣安正在接受司法部與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審查,新加坡金融主管機關金融管理局也表示,會跟進美國對境內幣安子公司進行調查

全球最大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Binance)在泰國被提起訴訟,泰國證券交易所於7月2日向泰國皇家警察部提起訴訟,指控幣安在泰國無照經營數位資產相關業務。

除泰國外,開曼群島的金融主管機關也表示,調查發現幣安在該地區沒有獲得營業許可。在美國幣安正在接受司法部與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審查,新加坡金融主管機關金融管理局也表示,會跟進美國對境內幣安子公司進行調查。

幣安於2017年7月由加拿大華裔工程師趙長鵬創建,主要特色是支援多種加密貨幣,流動性高、手續費低,還提供首次代幣發行(ICO)。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