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世界銀行將會在原有的120億美元的基礎上,再追加20億美元,累計金額140億美元,協助全球各國因應肺炎疫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 世界銀行總裁表示,會致力提供快速有效的措施,根據開發中國家需求提供必要援助
  • 世界銀行的民間融資公司國際金融(IFC)將協助因供應鏈中斷的民營企業,提供貿易、營運資金與中期資金需求的融資協助

世界銀行3月17日表示,將會在原有的120億美元的基礎上,再追加20億美元,累計金額140億美元,協助全球各國因應肺炎疫情所造成的經濟損失。

世界銀行總裁馬爾帕斯(David Malpass)表示,會致力提供快速有效的措施,根據開發中國家需求提供必要援助。

另外世界銀行的民間融資公司「國際金融(International Finance Corporation/IFC)」也會獲得80億美元的資金支持私人企業,渡過疫情衝擊的困境。IFC是協助新興市場私人企業的國際發展機構,與全球2,000多家企業合作,2019年為全球開發中國家提供190億美元以上的長期融資。

IFC將會協助因供應鏈中斷的民營企業,提供貿易、營運資金與中期資金需求的融資協助。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