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維珍銀河創辦人布蘭森於7月11日成功完成太空飛船試飛,飛抵太空邊緣,體驗無重力空中飄浮
  • 完成太空旅行後的布蘭森說:我曾經是一個做夢仰望星空的孩子,現在我是一個坐在太空飛船上的成年人,俯視著我們美麗的地球
  • 給下一世代的夢想家:如果我可以做到,想像一下你可以做什麼

維珍銀河(Virgin Galactic)創辦人布蘭森(Richard Branson)於7月11日成功完成太空飛船試飛,飛抵太空邊緣,體驗無重力空中飄浮。

這次試飛是由雙體母艦機夏娃號(VMS Eve)將太空飛船團結號(Unity)載運升空,送到海平面上方16公里處放開,隨即讓太空船2號(SpaceShipTwo)點火向上衝飛,2分鐘左右再爬升約73公里穿越大氣層外緣。布蘭森與機組員體驗約5分鐘無重力狀態,並從窗外凝視美麗的地球,直到重力將他們拉回地球。

完成太空旅行後的布蘭森,在推特上推文:「我曾經是一個做夢仰望星空的孩子,現在我是一個坐在太空飛船上的成年人,俯視著我們美麗的地球,給下一世代的夢想家:如果我可以做到,想像一下你可以做什麼!(I was once a child with a dream looking up to the stars. Now I'm an adult in a spaceship looking down to our beautiful Earth. To the next generation of dreamers: if we can do this, just imagine what you can do)」。

Richard Branson 推文


維珍銀河獲得美國FAA核准,提供商業太空旅行服務 (2021/06/26)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