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為反制美國新增6家媒體為外國使團,也宣布對美國6家媒體駐中國分社採取反制行動
  • 這6家媒體分別是美國廣播公司、洛杉磯時報、明尼蘇達公共電台、美國國家事務出版公司、新聞周刊、美國專題新聞社等駐中國分社
  • 自即日起在7天內要向中國申報在境內所有工作人員、財務、經營、不動產擁有情況等書面資料

中國為反制美國新增6家媒體為外國使團,也宣布對美國6家媒體駐中國分社採取反制行動。

這6家媒體分別是美國廣播公司、洛杉磯時報、明尼蘇達公共電台、美國國家事務出版公司、新聞周刊、美國專題新聞社等駐中國分社。自即日起在7天內要向中國申報在境內所有工作人員、財務、經營、不動產擁有情況等書面資料。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表示,這項措施完全是因美國無理打壓中國媒體駐美國機構,中國方面被迫採取的必要行動。


美國國務院新增4家中國媒體為「外國使團」,累計至今共有9家入列 (2020/06/23)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