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根據美國財政部公告, 4名中國人分別為季松岩、張龍寶、成桂鳳、鄭光福,1家公司是全球聯合生物技術公司
  • 這些被制裁的個人與實體,在美國境內所有財產與財產利益都必須被凍結,並且向財政部海外資產辦公室報告

美國財政部7月17日宣布對4名中國人與1家公司進行制裁,理由是涉嫌販運麻醉藥品芬太尼。

根據美國財政部公告,財政部海外資產辦公室列出的4名中國人分別為季松岩(Songyan Ji,音譯),張龍寶(Longbao Zhang,音譯),成桂鳳(Guifeng Cheng,音譯)和鄭光福(Guangfu Zheng,音譯);1家公司是全球聯合生物技術公司(Global United Biotechnology Inc.)。

這些被制裁的個人與實體,在美國境內所有財產與財產利益都必須被凍結,並且向財政部海外資產辦公室報告。


Treasury Targets Chinese Persons Involved with Drug Trafficking Organization Moving Fentanyl (July 17, 2020)

資料來源: 大紀元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