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表示,英國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立即且無限期中止,同時對中國實施的武器禁運範圍擴大到香港
  • 拉布表示擴大武器禁運範圍到香港,表示禁止出口可能致命的武器與設備到香港,這些設備可能用於內部鎮壓
  • 拉布表示除非出現明確且有力的保障,足以防止從英國引渡出境的機制被香港國安法濫用,否則英國不會考慮恢復引渡協議

英國外交大臣拉布(Dominic Raab)於7月20日表示,英國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立即且無限期中止,同時對中國實施的武器禁運範圍擴大到香港。

英國於1989年爆發六四天安門事件後,就對中國採取武器禁運。拉布表示擴大武器禁運範圍到香港,表示禁止出口可能致命的武器與設備到香港,這些設備可能用於內部鎮壓。

對於終止與香港之間的引渡協議,拉布表示除非出現明確且有力的保障,足以防止從英國引渡出境的機制被香港國安法濫用,否則英國不會考慮恢復引渡協議。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