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半導體聯盟於5月11日宣布成立,目的推動美國政府晶片自製與研發的政策
  • SIAC共有65個成員,由蘋果、微軟、谷歌等美國科技公司主導
  • 亞洲與歐洲主要半導體公司也有加入,如台灣的台積電、韓國的三星,以及荷蘭高階設備供應商艾司摩爾,目前沒有中國廠商

「美國半導體聯盟(Semiconductors in American Coalition/SIAC)」於5月11日宣布成立,目的推動美國政府晶片自製與研發的政策。SIAC由蘋果、微軟、谷歌等美國科技公司主導,亞洲與歐洲主要半導體公司也有加入,如台灣的台積電、韓國的三星,以及荷蘭高階設備供應商艾司摩爾。

SIAC共有65個成員,目前沒有中國廠商,該聯盟使命是推動美國半導體製造與研究,協助美國重振經濟、關鍵基礎建設以及守護國家安全。


美國半導體聯盟(Semiconductors in American Coalition/SIAC)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