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菲律賓企業MacroAsia在證券交易所公告,2020年2月12日發布的甲米地省桑萊國際機場項目的評選與得標通知被取消
  • 甲米地省長表示該財團文件有3~4處存在不足,省政府認為這表示該財團沒有完全投入到該項目中,因此評選與得標通知取消
  • 中國交建於2020年8月被美國政府列入黑名單,甲米地省長表示取消得標資格與黑名單無關

菲律賓企業MacroAsia於1月27日在證券交易所公告,2020年2月12日發布的桑萊(Sangley)國際機場項目的評選與得標通知被取消。這項國際機場改造項目為於菲律賓甲米地省,價值100億美元,是現任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執政期間有中國企業參與的最大項目之一。

2019年菲律賓MacroAsia與中國交通建設(中國交建/CCCC)獲得與甲米地省政府合作,升級改造桑萊機場。最新的情況是,甲米地省長表示該財團文件有3~4處存在不足,省政府認為這表示該財團沒有完全投入到該項目中,因此評選與得標通知取消。甲米地省政府將會展開新的談判,尋找私人企業合作夥伴來推動這項機場改造項目。

中國交建於2020年8月被美國政府列入黑名單,甲米地省長表示取消得標資格與黑名單無關。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