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公布針對中國無人機廠商大疆涉及的337調查結果,大疆獲得勝訴,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不會對大疆發出禁令
  • 這次的訴訟源起於2018年8月,大疆的中國同業深圳通道智能透過旗下美國子公司指控大疆侵權,要求USITC發動337調查
  • 不過美國政府已經用法案方式禁止政府機關採購中國無人機避免數據外流,同時也公布自9月起批准聯邦政府向5家美國廠商採購小型無人機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USITC)於8月20日公布針對中國無人機廠商大疆涉及的337調查結果,大疆獲得勝訴,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將不會對大疆發出禁令。根據這次的337判決結果,中國的大疆將可以繼續在美國銷售無人機產品,根據Drone Industry Insights於2019年9月的調查數據,目前大疆在美國有76.8%的市占率。

這次的訴訟源起於2018年8月,大疆的中國同業深圳通道智能透過旗下美國子公司Autel Robotics指控大疆侵權,要求USITC發動337調查。

不過美國政府已經用法案方式禁止政府機關採購中國無人機避免數據外流,同時也公布自9月起批准聯邦政府向5家美國廠商採購小型無人機。


Certain Unmanned Aerial Vehicles and Components Thereof (8/20/20)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