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特斯拉納入標普500指數成分股時,被取代掉的公司為公寓投資管理(AIV)。AIV成立於1994年,主要業務內容在北美投資與管理地產
  • 特斯拉同時也會納入標普100指數成分股,被取代掉的公司為西方石油(OXY)。西方石油公司成立於1920年,主要業務內容為開採石油與天然氣

標普道瓊指數公司(S&P Dow Jones Indices)於12月11日公布,特斯拉在12月21日開盤前納入標普500指數成分股,被取代掉的公司為公寓投資管理(Apartment Investment & Management/AIV)。AIV成立於1994年,主要業務內容在北美投資與管理地產。

特斯拉同時也會納入標普100指數成分股,被取代掉的公司為西方石油(OXY)。西方石油公司成立於1920年,總部在加州洛杉磯,主要業務內容為開採石油與天然氣,業務範圍遍及美國、中東、北非、南美洲等,是美國第4大石油與天然氣公司。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