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WTO)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國際遊客人數將可能減少1%~3%,而不是先前預估的成長3%~4%
  • 2020年國際觀光收入將因此損失300~500億美元,若與預測相同將會是2009年金融海嘯後,國際遊客再度出現衰退並衝擊觀光收入

聯合國世界觀光組織(UnitedNations World Tourism Organization / UNWTO)於3月6日表示,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衝擊,國際遊客人數將可能減少1%~3%,而不是先前預估的成長3%~4%。

2020年國際觀光收入將因此損失300~500億美元,若與預測相同將會是2009年金融海嘯後,國際遊客再度出現衰退並衝擊觀光收入。

UNWTO表示現階段各國家多實施旅遊禁令,航空業者也採取減少航班因應,旅遊服務的供應與需求同步減少。


COVID-19: UNWTO CALLS ON TOURISM TO BE PART OF RECOVERY PLANS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