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老牌百貨公司潘尼表示,已經取得9億美元融資將進行事業重整,成為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第4家聲請破產的美國大型零售商
  • 潘尼百貨至今已經有118年的歷史,最輝煌的時期是在1960~1980年代。在疫情爆發前已經連續5年營收下滑
  • 先前面對最大的挑戰是網路科技以及民眾網購消費習慣

美國老牌百貨公司潘尼(JC Penny)於5月15日表示,公司取得9億美元融資,將會進行事業重整。在新型冠狀病毒的衝擊下,潘尼百貨成為疫情爆發以來第4家聲請破產的美國大型零售商,先前已經申請破產的3家分別為Neiman Marcus、J. Crew、Stage Stores。

潘尼百貨至今已經有118年的歷史,最輝煌的時期是在1960~1980年代。在疫情爆發前已經連續5年營收下滑,先前面對最大的挑戰是網路科技以及民眾網購消費習慣。公司方面的因應策略為縮減債務,以及關密門市。目前在全美國還有850家門市,估計有將近9萬名員工。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