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印度總理莫迪宣布規模20兆盧比的特別經濟方案,約當新台幣8兆元,希望可以支持印度經濟度過肺炎疫情的困境
  • 這項政策是由印度央行做出的決定,擴大政府年度借貸計畫,規模達到印度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0%
  • 計畫將會聚焦土地、資金流動性、勞動力與法律等,滿足包括家庭手工業、工業、中小企業、勞工、中產階級與其他產業

印度總理莫迪於5月12日宣布規模20兆盧比的特別經濟方案,約當新台幣8兆元,或是2,650億美元,希望可以支持印度經濟度過肺炎疫情的困境,這項計畫金額包括先前印度央行與財政部公布5.5兆盧比的救市措施。

這項政策是由印度央行(印度儲備銀行/RBI)做出的決定,擴大政府年度借貸計畫,規模達到印度國內生產毛額(GDP)的10%,為實現印度自力更生的計畫提供動力資金。

這項計畫將會聚焦土地、資金流動性、勞動力與法律等,滿足包括家庭手工業、工業、中小企業、勞工、中產階級與其他產業。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