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英國首相強生表示,英格蘭地區部分學校6月1日起恢復上課的計畫沒有改變
  • 蘇格蘭地區要在8月11日才會逐步恢復上課,北愛爾蘭地區則是在9月前都不會恢復上課
  • 威爾斯地區不會在6月1日恢復上課,必須要確認安全無虞時才會恢復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於5月24日表示,英格蘭地區部分學校6月1日起恢復上課的計畫沒有改變,包括學前班、1年級與6年級學生都將恢復上課;自6月15日起10年級與12年級學生可以跟老師部分接觸,以利於準備未來考試。

相對的許多老師對恢復上課表達憂心,強生也表示理解或許不可能讓所有學校都恢復上課,但政府會盡速協助有困難的學校。學校恢復上課是英國解除封鎖很重要的一環,希望可以讓學生回到教室,過程盡可能會顧及安全與受控。

蘇格蘭政府表示,蘇格蘭地區要在8月11日才會逐步恢復上課,北愛爾蘭地區則是在9月前都不會恢復上課,威爾斯地區不會在6月1日恢復上課,必須要確認安全無虞時才會恢復。

資料來源: 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