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表示,已經對美國海軍下達指示,如果伊朗砲艇在海上騷擾美國的話,就把他們擊沉並且摧毀
  • 根據美國國防部表示,伊朗革命衛隊海軍有將近12艘艦艇,在波斯灣附近騷擾美國海軍與海岸警衛隊船艦
  • 川普此舉勢必引發中東緊張關係,且對國際原油市場也將出現影響,應該可以視為川普處置國際油價低迷的手法之一

美國總統川普4月22日推文表示,已經對美國海軍下達指示,如果伊朗砲艇在海上騷擾美國的話,就把他們擊沉並且摧毀。

根據美國國防部表示,伊朗革命衛隊海軍有將近12艘艦艇,在波斯灣附近騷擾美國海軍與海岸警衛隊船艦,這類行為危險且具有挑釁意味。

這項訊息勢必引發中東緊張關係,且對於因供需失衡的國際原油市場也將出現影響,應該可以視為川普處置國際油價低迷的手法之一。

川普推特原文:

I have instructed the United States Navy to shoot down and destroy any and all Iranian gunboats if they harass our ships at sea.

2020年4月22日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