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工信部)公告「智慧光伏產業創新發展行動計畫(2021-2025年)」的通知
  • 預計2025年太陽能產業智慧化水準將會有顯著提升,產業技術創新也將取得突破
  • 積極探索開發先進技術、經濟適用的智慧化太陽能產品與方案,支持應用於信息通信領域的示範應用,促進網路設施智慧化改造與綠色升級

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工信部)於1月4日公告「智慧光伏產業創新發展行動計畫(2021-2025年)」的通知,預計2025年太陽能產業智慧化水準將會有顯著提升,產業技術創新也將取得突破。

根據中國工信部公告內容指出,到2025年時新型高效能太陽能電池量產化轉換效率提升,形成為善的硅料、硅片、裝備、材料、器件等配套能力。面對資料中心、5G等新型基礎設施不同應用需求,在太陽光能豐富的地區,積極探索開發先進技術、經濟適用的智慧化太陽能產品與方案,支持應用於信息通信領域的示範應用,促進網路設施智慧化改造與綠色升級。


五部門關於印發《智慧光伏產業創新發展行動計畫(2021-2025年)》的通知 (2022/01/04)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