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商務部外貿司長李乾興表示,承諾對美國擴大進口是基於市場化原則以及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則,不會影響到從其他國家進口
  • 中國官方承諾在未來2年將自美國增加進口2,000億美元的商品與服務,引發可能會排擠從歐盟、澳洲、巴西、阿根廷等國家進口相關商品
  • 根據中國外貿司長說法,中國既定貿易政策就是積極主動擴大進口,歡迎各國企業在廣闊的中國市場平等競爭

中國商務部外貿司長李乾興於1月21日表示,於2020年1月15日與美國簽署的第一階段貿易協議,承諾對美國擴大進口是基於市場化原則以及世界貿易組織(WTO)規則,不會影響到從其他國家進口。

中國官方承諾在未來2年將自美國增加進口2,000億美元的商品與服務,引發可能會排擠從歐盟、澳洲、巴西、阿根廷等國家進口農產品、原物料以及能源。

根據中國外貿司長說法,中國既定貿易政策就是積極主動擴大進口,歡迎各國企業在廣闊的中國市場平等競爭。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