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日本眾議院批准和美國的貿易協議,該協議是安倍晉三與川普於2019年9月25日所簽署的局部協議,最重要的重點之一是不包括汽車
  • 這項協議包括涵蓋400億美元的數位貿易,還有開放美國每年有價值70億美元商品輸往日本可以降低關稅
  • 而日本方面出口到美國4,000億美元左右的農產品、工具機等也可以降低關稅

日本眾議院11月19日批准和美國的貿易協議,接下來將移交給參議院投票,該協議是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與美國總統川普於2019年9月25日所簽署的局部協議,最重要的重點之一是不包括汽車。

這項協議包括涵蓋400億美元的數位貿易,還有開放美國每年有價值70億美元商品輸往日本可以降低關稅,商品項目包括美國牛肉、豬肉、小麥、乳酪等;而日本方面出口到美國4,000億美元左右的農產品、工具機等也可以降低關稅。

日本根據協議會將美國牛肉關稅,從38.5%逐步降低到9%;美國豬肉的關稅也會降低或取消。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