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公布2021年度外送排行榜,全台灣美食外送前3名分別為奶茶、甜不辣、鍋貼
  • 台北市、台中市第1名為甜不辣,高雄市第1名為肉燥飯,台南市第1名為米血
  • 超市外送前3名分別是雞蛋、鮮奶、雞胸肉;熊貓超市店王分別是台北內湖店、台中中清店、台北中山店;這3家門市訂單高峰落在傍晚時刻

美食外送平台foodpanda於12月27日公布2021年度外送排行榜,全台灣美食外送前3名分別為奶茶、甜不辣、鍋貼;2020年冠軍為甜不辣。

全台灣有近半數縣市美食外送第1名為奶茶,包括北部的基隆與南部的屏東,台北市、台中市第1名為甜不辣,高雄市第1名為肉燥飯,台南市第1名為米血。

超市外送前3名分別是雞蛋、鮮奶、雞胸肉;熊貓超市店王分別是台北內湖店、台中中清店、台北中山店;這3家門市訂單高峰落在傍晚時刻,推估與上班族接近下班時先行採買,回到家可以料理。

圖資來源:foodpanda

資料來源: now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