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大型科技公司正在破壞市場競爭,不當運用消費者個人資訊(個資),並且併購、收購小型企業,透過反競爭做法提高產品價格
  • 拜登簽署一項關於促進美國經濟競爭的行政命令,目的在透過減少企業合併,擴大市場競爭,促進創新與經濟成長
  • 在行政命令中提到,該命令將會為美國消費者、勞工、農民、小型企業等帶來具體利益

美國總統拜登於7月9日簽署一項關於促進美國經濟競爭的行政命令,目的在透過減少企業合併,擴大市場競爭,並且為美國消費者、勞工、農民、小型企業等帶來具體利益,促進創新與經濟成長。

根據白宮公布的行政命令說明提到,大型科技公司正在破壞市場競爭,不當運用消費者個人資訊(個資),並且併購、收購小型企業,透過反競爭做法提高產品價格。

美國資本主義的核心是一個簡單的想法:公開和公平的競爭—這意味著如果你的公司想贏得你的業務,他們必須走出去,他們必須提高自己的水平;更好的價格和服務;新的想法和產品。這種競爭使經濟保持運轉並保持增長。公平競爭是資本主義成為世界繁榮和增長的最強大力量的原因。但我們在過去幾十年看到的是競爭減少和集中度提高,這阻礙了我們的經濟發展。我們在大農業、大科技和大製藥中看到了它。名單還在繼續。


Executive Order on Promoting Competition in the American Economy (JULY 09, 2021)

Remarks by President Biden At Signing of An Executive Order Promoting Competition in the American Economy (JULY 09, 2021)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