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財政部宣布對俄羅斯科技業的制裁措施,在聲明中表示會繼續從各種角度對普丁的戰爭機器實施制裁,直到這場戰爭結束
  • 這波制裁對象為21個俄羅斯實體與13個個人,包括俄羅斯最大的晶片製造商、微電子產品製造商等
  • 制裁內容是凍結在美國的所有資產,並禁止美國人和制裁對象有業務往來

美國財政部3月31日宣布對俄羅斯科技業的制裁措施,在聲明中表示會繼續從各種角度對普丁的戰爭機器實施制裁,直到這場戰爭結束。

這波制裁對象為21個俄羅斯實體與13個個人,包括俄羅斯最大的晶片製造商、微電子產品製造商等。制裁內容是凍結在美國的所有資產,並禁止美國人和制裁對象有業務往來。


Treasury Targets Sanctions Evasion Networks and Russian Technology Companies Enabling Putin’s War (March 31, 2022)

資料來源: 路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