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中國地產商佳兆業於11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公告,集團發行部分理財商品到期後沒有贖回商品(違約),集團正確定涉及金額與問題補救措施
  • 11月9日國際信用評等機構惠譽調降佳兆業信用評級,從原本「CCC+」調降2級成為「CCC-」,2周內被4度降評
  • 另一家中國地產商當代置業於10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公告,2021年到期的票據在到期時因流動性問題沒有支付利息與本金,構成實質違約

中國地產商佳兆業(1638.hk)於11月5日因流動性短缺,在香港交易所公告短暫停牌,11月9日再度在香港交易所公告,因深圳錦恒財富管理有限公司發行部分理財商品,到期後沒有贖回商品(違約),佳兆業集團(深圳)已就該筆款項提供若干擔保,佳兆業控股集團正確定涉及金額與問題補救措施,在香港交易所停牌持續,直到公司另行通知。

11月9日國際信用評等機構惠譽調降佳兆業信用評級,從原本「CCC+」調降2級成為「CCC-」,2周內被4度降評。11月10日原定的投資者見面會,也因故取消。

另一家中國地產商當代置業(1107.hk)於10月26日在香港交易所公告,在新加坡證交所上市於2021年到期12.85%的票據,10月25日到期日時因資金流動性問題沒有支付利息與本金,構成實質違約。

資料來源:香港交易所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