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副主席龐德表示,關於2020年東京奧運日否於7月24日如期舉辦,最晚在5月會做出決定,此舉形同給出時程表
  • 龐德表示如果委員會決定東京奧運不能如期舉行,很可能會考慮停辦,主因為延後或另闢場地困難度都很高,世界各國在不同季節都有重要賽事等
  • 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表示,東京奧運大會組織委員會已經向IOC求證,確認停辦奧運並非IOC的官方見解,IOC給予的答覆是朝如期舉辦進行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副主席龐德(Dick Pound)於2月25日表示,關於2020年東京奧運日否於7月24日如期舉辦,最晚在5月會做出決定,此舉形同給出時程表。

龐德表示目前所有跡象都表明一切會照常舉行,不過還有3個月的期間,在5月會給出最終決定,如果委員會決定東京奧運不能如期舉行,很可能會考慮停辦。主因為延後或另闢場地困難度都很高,世界各國在不同季節都有重要賽事等。

另一方面日本官房長官菅義偉於2月26日表示,東京奧運大會組織委員會已經向IOC求證,確認停辦奧運並非IOC的官方見解,IOC給予的答覆是朝如期舉辦進行。


龐德言論非IOC官方見解 日本強調東奧如期舉行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