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財政部宣布將制裁加密貨幣交易所Suex,理由是該交易所涉嫌為網路攻擊洗錢,這是美國官方首次對加密貨幣交易所採取制裁措施
  • 美國財政部表示Suex幫助至少8種勒索軟體非法洗錢交易,該公司40%以上的已知交易歷史都與非法行為有關
  • 美國財政部除了對Suex採取制裁行動,也更新企業因應勒索軟體攻擊的指導,強烈鼓勵受害人與公司向執法機構通報,全力配合並停止支付贖金

美國財政部9月21日宣布將制裁加密貨幣交易所Suex,理由是該交易所涉嫌為網路攻擊洗錢,這是美國官方首次對加密貨幣交易所採取制裁措施。

Suex總部位於歐洲捷克,實際運作地點在俄羅斯。美國財政部表示Suex幫助至少8種勒索軟體非法洗錢交易,該公司40%以上的已知交易歷史都與非法行為有關,儘管多數虛擬貨幣交易都屬合法,但加密貨幣支付技術可能會被不法之徒利用,加密貨幣交易為分散式,比傳統金融機構交易更難追蹤。

美國財政部除了對Suex採取制裁行動,也更新企業因應勒索軟體攻擊的指導,強烈鼓勵受害人與公司向執法機構通報,全力配合並停止支付贖金。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