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證券交易所(SEC)提名人根斯勒到參議院作證,回答關於比特幣的態度時,表示比特幣與其他加密貨幣為支付與普惠金融帶來新思路
  • 根斯勒過去在MIT研究與教導區塊鏈技術、數位貨幣、金融技術、公共政策,是區塊鏈等加密貨幣專家
  • 根斯勒在聽證會中表示,未來獲得提名後將與其他SEC官員一起確保加密貨幣市場,不受到詐欺與操縱,讓加密貨幣的擔憂可以獲得解決

美國證券交易所(SEC)提名人根斯勒(Gary Gensler)於3月2日到參議院作證,回答關於比特幣的態度時,表示比特幣與其他加密貨幣為支付與普惠金融帶來新思路,但是也帶來需要關注的新投資者保護問題。

根斯勒1957年出生,美國賓州大學商管碩士、經濟學博士。1979年加入高盛集團,共計待了18年,離開前職位是全球金融共同主管,1997年曾被前總統柯林頓提名擔任財政部助理部長。學界經驗部分,根斯勒是麻省理工學院(MIT)史隆管理學院全球經濟暨管理實踐教授,也擔任MIT媒體實驗室數位貨幣計畫資深顧問,專注在金融與技術整合,研究與教導區塊鏈技術、數位貨幣、金融技術、公共政策,是區塊鏈等加密貨幣專家。

根斯勒在聽證會中表示,未來獲得提名後將與其他SEC官員一起確保加密貨幣市場,不受到詐欺與操縱,讓加密貨幣的擔憂可以獲得解決。


拜登提名區塊鏈專家Gary Gensler擔任SEC主席 (2021/01/21)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