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花旗集團宣布進行全球消費金融業務整頓計畫,未來將會專注在規模最大且具最高成長潛力的市場,如倫敦、阿聯、新加坡、香港等
  • 包括台灣、中國、澳洲、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波蘭、俄羅斯、泰國、越南、巴林等13個據點消金業務將關閉
  • 金管會表示會緊釘住兩點,首先是保障客戶與員工權益,再者是不得將客戶轉介到香港,避免出現消費者保護問題

花旗集團(Citigroup)於4月15日宣布進行全球消費金融業務整頓計畫,未來將會專注在規模最大且具最高成長潛力的市場,如倫敦、阿聯、新加坡、香港等。

包括台灣、中國、澳洲、印度、印尼、韓國、馬來西亞、菲律賓、波蘭、俄羅斯、泰國、越南、巴林等13個據點消金業務將關閉。金管會銀行局4月15日也證實,花旗銀行已經向銀行局報告,說明花旗的策略,與台灣的業務、獲利能力以及市場展望等無關。

金管會表示會緊釘住兩點,首先是保障客戶與員工權益,再者是不得將客戶轉介到香港,避免出現消費者保護問題。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