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總統拜登簽署行政命令,對聯邦政府採購實施嚴格規定,增加購買美國製造的產品,實現競選時強化美國本土製造業承諾
  • 要求美國聯邦政府應該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採購美國商品、產品、原料、服務等,協助美國企業在戰略性行業中競爭,並且幫助美國工人
  • 拜登在總統大選期間承諾,將會編列4,000億美元用在政府採購上,藉此增加對美國產品與服務的需求

美國總統拜登1月25日簽署行政命令,對聯邦政府採購實施嚴格規定,增加購買美國製造的產品,實現競選時承諾強化美國本土製造業承諾。

這項行政命令要求美國聯邦政府應該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採購美國商品、產品、原料、服務等,協助美國企業在戰略性行業中競爭,並且幫助美國工人。

拜登在總統大選期間承諾,將會編列4,000億美元用在政府採購上,藉此增加對美國產品與服務的需求,也會將政府採購規範從嚴修改,提高美國自製率規定要求,也要防堵購買外國產品的漏洞。


Executive Order on Ensuring the Future Is Made in All of America by All of America’s Workers (JANUARY 25, 2021)

拜登啟動 買美國貨大計 (2021/01/26)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