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宣布,延長「緊急事態宣言」到5月31日,因目前肺炎疫情雖然有趨緩,但日本政府希望可以減緩新增感染的速度
  • 「緊急事態宣言」一開始是在4月7日宣布,期間到5月6日為止,初期範圍僅有東京等7個都府縣,4月16日宣布範圍擴大到全日本
  • 安倍晉三也強調會在5月14日委請專家再次評估,如果部分地區疫情狀況減輕,也不排除提前解除該地區限制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5月4日宣布,延長「緊急事態宣言」到5月31日,因目前肺炎疫情雖然有趨緩,但日本政府希望可以減緩新增感染的速度。

「緊急事態宣言」一開始是安倍晉三在4月7日宣布,期間到5月6日為止,初期範圍僅有東京、神奈川、琦玉、千葉、大阪、兵庫、福岡等7個都府縣,4月16日宣布範圍擴大到全日本。

安倍晉三也強調會在5月14日委請專家再次評估,如果部分地區疫情狀況減輕,也不排除提前解除該地區限制。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