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KPMG安侯建業公佈調查報告,有將近四分之一的資訊長(CIO)在後疫情時代,仍然決定讓遠距工作成為主要工作型態
  • 工作地點擺脫實體辦公室,延伸到世界各地,場景包括家中書房、臥房、餐桌等,網路防禦將會呈現無邊界的高曝險狀態
  • 在投資面調查,最重要的3項技術投資,排名第1的是安全與隱私;在人才需求調查中,在組織內最稀缺的技能,網路安全人才排名第1

KPMG安侯建業於12月25日公佈「2020 Harvey Nash/KPMG CIO調查報告」,有將近四分之一的資訊長(CIO)在後疫情時代,仍然決定讓遠距工作成為主要工作型態,在疫情期間有86%的CIO讓多數資訊(IT)人員進行遠端工作。

工作地點擺脫實體辦公室,延伸到世界各地,場景包括家中書房、臥房、餐桌等,網路防禦將會呈現無邊界的高曝險狀態。

受訪CIO表示無論是投資或是需求,「網路安全」管理都是重點。在投資面調查,最重要的3項技術投資,排名第1的是安全與隱私;在人才需求調查中,在組織內最稀缺的技能,網路安全人才排名第1,且連續2年都排名前3名。

資料來源: 工商時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