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眾議院表決通過「2020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該案於5月14日獲得參議院壓倒性通過
  • 這項法案目的在譴責打壓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穆斯林族群,對中國相關涉案官員要予以制裁
  • 根據規定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後,總統川普有180天的時間要向國會提交制裁名單,名單中的對象將會面臨美國經濟制裁

美國眾議院5月27日表決通過「2020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該案於5月14日由參議院以413票同意對1票反對,壓倒性通過。

這項法案是由共和黨籍參議員盧比歐提出,獲得跨黨派支持,目的在譴責打壓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與其他穆斯林族群,對中國相關涉案官員要予以制裁。

根據規定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通過後,總統川普有180天的時間要向國會提交制裁名單,列出有打壓事實的中國官員與個人,名單中的對象將會面臨美國經濟制裁。


美國參議院通過法案,要求制裁打壓維吾爾族負有相關責任的人 (2020/05/15)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