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英國首相強生宣布英格蘭地區實施第3度全境封鎖,預計2月15日針對當時情況檢討,決定是否要進行逐步放寬
  • 英國財政大臣宣布規模46億英鎊的額外補助,對受到疫情影響的企業持續提供支援
  • 這次的補助主要目的在協助企業度過寒冬,企業最高可以獲得9,000英鎊的補助

英國首相強生1月5日宣布英格蘭地區實施第3度全境封鎖,民眾只有在特殊情況下可以出門,各級學校一律採取遠距教學,非必要商店持續關閉,預計2月15日針對當時情況檢討,決定是否要進行逐步放寬。

英國財政大臣1月5日宣布規模46億英鎊的額外補助,對受到疫情影響的企業持續提供支援。到目前為止,英國政府已經推出2,800億英鎊的相關政策,協助受到肺炎疫情影響的企業與勞工。

這次的補助主要目的在協助企業度過寒冬,企業最高可以獲得9,000英鎊的補助。另外有5.94億英鎊的自由分配資金,協助支持其他受到疫情限制的產業。現階段英國為受限制措施而關閉的企業,提供每月最高3,000英鎊的補助。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