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首先是阿根廷信評等級一口氣被調降2級,到極可能違約的『Ca』,評等展望為『負向』,表示還有調降的可能,比該等級更低只剩2級而已
  • 南美洲的厄瓜多信評等級同樣被調降2級到『Caa3』,評等展望為『負向』,比該等級更低只剩3級
  • 非洲的尚比亞信評等級也被調降2級到『Ca』,評等展望為『負向』,比該等級更低只剩2級

國際信用評等機構穆迪4月3日調降3個新興市場國家信用評等,並警告這些國家違約風險正在升高中需特別留意,可能會記黎巴嫩之後的下一批債券違約的國家。

首先是阿根廷,原本信評等級為可能違約的「Caa2」,一口氣調降2級到極可能違約的『Ca』,評等展望為『負向』,表示還有調降的可能,比該等級更低只剩2級而已(穆迪的信評等級可參考下方”主要信評機構信用評等”)。

南美洲的厄瓜多原本信評等級為可能違約的「Caa1」,一口氣調降2級到『Caa3』,評等展望為『負向』,表示還有調降的可能,比該等級更低只剩3級。

非洲的尚比亞原本信評等級為可能違約的「Caa2」,一口氣調降2級到『Ca』,評等展望為『負向』,表示還有調降的可能,比該等級更低只剩2級。


主要信評機構信用評等

資料來源: 鉅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