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先前表示,申請2020年秋季班的海外留學生,若學校只有網路課程就無法獲得入境美國的簽證
  • 美國聯邦地區法院法官7月14日宣布,ICE與主管機關國土安全部(DHS)已經與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達成協議,撤回上述規定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先前於7月6日表示,申請2020年秋季班的海外留學生,若學校只有網路課程就無法獲得入境美國的簽證。

美國麻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巴洛茲(AllisonBurroughs)於7月14日宣布,ICE與主管機關國土安全部(DHS)已經與哈佛大學及麻省理工學院達成協議,撤回上述規定。

哈佛大學2020年秋季班幾乎把所有課程移往線上授課,麻省理工學院則是採取混合模式。兩所學校不滿政府對外籍學生的新規定,先後向美國法院提出告訴學求裁決規定不合法。


美國發布新規定,2020年秋季班如學校只有網路授課將不發給學生簽證 (2020/07/07)

川普政府與哈佛、MIT和解 不再逼外籍生離境 (2020/07/15)

資料來源: 經濟日報